相关新闻
内地与香港ETF交易7月4日起互联互通
两市低开低走创指跌0.6% 人工智能、元宇宙板...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20.92亿元
中信建投:不宜轻言全面牛 结构仍是成长占优...
1—5月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增长15%
两市分化沪指失守3300点 教育、传媒股逆势冲...
证监会:证券基金业薪酬管理指引未设薪酬限...
上交所:建设多层次包容性的新蓝筹市场2018年10月19日 10:44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徐毅林日前在“国际财经峰会2018年会”上表示,“四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对处于发展转型期的我国经济来说非常重要,上交所将服务于国家经济改革发展的大局,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新经济的服务力度,继续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拥抱四新经济,深化新蓝筹行动,集中力量推动制度建设、完善规则体系,为四新经济企业提供配套支持,建设多层次、包容性的新蓝筹市场。
  徐毅林说,上交所大力实施新蓝筹行动,支持四新经济企业加快发展。上交所将对不同行业企业设计有针对性的服务方案,从企业辅导培育、并购重组、IPO上市、信息披露、发行债券、国际化发展等多个方面,为新蓝筹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通过实施新蓝筹行动,实现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服务资本市场建设,服务优质企业成长。通过几年努力,支持一批新一代“BAT”类企业成长,造就一批具有世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蓝筹企业。
  他透露,上交所正在研究适应四新企业的监管服务措施,如加强针对性制度研究、研究探索差异化和包容性的上市制度安排、适应新经济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助推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完善等。将根据上市资源禀赋加大对重点地区的支持力度,争取在2018年底前初步建成覆盖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服务网络体系,更好服务四新经济企业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