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原油震荡上行 成品油零售将兑现上调”
国际原油承压下行 成品油零售价格将迎来“五...
国际原油偏弱运行 成品油零售价格继续下行
国际原油继续强势 成品油零售价格继续上调
国际原油继续强势 成品油零售价格实现年内“...
国际原油整体偏强运行 成品油零售价格实现年...
国际原油持续上行 国内成品油零售价迎来年内...
国际油价高位震荡 成品油价格迎“四连涨”2018年10月19日 13:19
  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虽然高位回落,但三地变化率维持正向波动,成品油价格"四连涨"如期兑现,本次调价每吨汽油上调165、柴油上调160元,折合每升89#0.12、92#0.13、95#0.14、0#0.14元。
  随着国庆假期结束,国内节假日对汽油消耗的支撑减弱,加油站汽油走量有所减少,再加上前期高位的汽油价格远远超出终端采购者的承受范围,汽油利好消耗殆尽,价格开始回落;柴油方面,则受金九银十需求旺季的支撑,市场成交量较好,主营地炼出货稳健,整体价格不降反涨。
  本次汽柴油价格迎来上调,继续为市场带来利好支撑,但是高位回落连日走跌的国际油价却对市场购销氛围形成打压,贸易及油库企业大单操作极为谨慎,多以消耗前期库存量为主,下油加油站按量采购为主流,预计下一轮调价周期来临之前,国内汽油价格继续稳中回落为主,柴油方面则会在负号置换,国六升级置换的支撑下维持稳定。
来源:隆众资讯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