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德国停止进口俄原油 多家炼油厂将受影响
去年我国新增石油探明地质储量超16亿吨
国家统计局:中国8月汽油产量同比减少9.4%
统计局:8月份生产原油1694万吨,同比下降0...
沙特称减产后的OPEC+将继续保持警惕 准备好...
主要产油国决定9月小幅增产
统计局:6月份生产原油1719万吨,同比增长3...
利比亚正生产高达130万桶/日原油2018年10月25日 14:00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主席Mustafa Sanalla周三表示,利比亚正生产高达每日130万桶原油。  
  Mustafa Sanalla称,产量在每日125-127万桶之间,有时达到130万桶。他在班加西召开的一次石油大会间隙称。产量根据维护情况而上下波动。  
  据预测,当前的产量水平虽仍远低于该OPEC成员国内战爆发前的约每日1 60万桶,但已达到201 3年中以来最高。  
  此外,NOC控股的Waha石油公司一位高管称,公司产量正达到每日约300,000桶。Mohamed Shatwan称,N0C的另一子公司AG0C0计划到201 9年末通过建设一座37兆瓦特的新发电厂来解决电力供应问题。  
  他并称,三个涡轮机正在准备之中,拒绝透露产量数据。AGOCO已遭受到电力问题和资金短缺。  
  AGOCO最大的资产是位于东南部的Sarir油田。  
  自卡扎菲倒台以来,示威活动、武装组织或职员的封堵以及暴力活动频繁干扰利比亚的石油生产。  
  最近在一些油田和石油设施爆发小型示威活动,因石油工人遭受高通胀等打击而要求提高薪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