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AI:11月份全球原铝产量为561.1万吨
天山铝业:公司电力供应稳定 电解铝生产线保...
横州一年产70万吨再生铝项目将在今年年底投...
德国斯佩拉将从10月起削减RHEINWERK工厂50%...
俄铝2022年上半年铝产量189万吨
统计局:7月份原铝(电解铝)434万吨 ,同比...
明泰铝业:7月铝板带箔产量为10.03万吨
美墨加铝业协会敦促美国给予加拿大和墨西哥铝产品关税豁免
2018年11月06日 11:17
  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铝业协会敦促其政府周一达成协议,以取消美国对加拿大和墨西哥吕产品的进口关税,同时不对两国的铝产品设置进口配额限制。
  美国铝业协会、墨西哥IMEDAL和加拿大铝业协会称,在三国领导人11月30日签署新的美墨加协定(USMCA)前,美国根据“232条款”国家安全理由征收的10%关税应当对北美内部生产的产品给予全面、无配额的豁免。
  “如果不能给予加拿大和墨西哥232条款相关关税或配额的豁免,美墨加协定就无益于铝行业或我们的很多下游客户。”上述协会在写给美国总统特朗普、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和墨西哥候任总统奥夫拉多尔的信中称。
  上述铝业协会称,他们很高兴看到美国采取行动,通过新的反倾销调查打击从中国进口非法补贴的铝,而加拿大也采取措施打击倾销铝产品的转运,墨西哥则针对进口自中国的铝箔启动反倾销调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