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53,625...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26,743...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6,5...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FAO:2018年全球谷物产量预计为26.01亿吨2018年11月07日 09:52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谷物产量预计为26.01亿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近1000万吨,不过仍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减少5700万吨或2.1%。
  本月谷物产量预测数据的调整主要是因为加拿大和中国的小麦产量数据增幅超过澳大利亚和欧盟的产量降幅。
  2018年全球小麦产量预计达到7.28亿吨,比上年减少4.3%。对于明年而言,北半球正在播种冬小麦。小麦价格普遍良好,将鼓励欧盟、美国和印度提高小麦播种面积,而天气因素可能制约中国和巴基斯坦部分地区的播种。
  2018年全球粗粮产量预计为13.6亿吨,比上年减少2.2%。虽然粗粮产量数据较上月略微上调(主要是因为玉米和大麦产量数据上调),但是仍是六年来的最低水平。对于2019年来说,南半球国家正在种植粗粮。初步迹象显示南美玉米播种面积增加,因为出口需求旺盛。南非玉米播种面积也预期增加,因为价格上涨以及作物轮作需求。但是厄尔尼诺天气的担忧可能影响到产量前景。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