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FAO:2018/19年度全球谷物贸易略微下调至4.16亿吨
2018年11月07日 09:53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2018/19年度全球谷物贸易预测数据较上月略微下调到4.16亿吨,比上年减少450万吨或1.1%,主要原因是小麦贸易将低于早先预期。
  2018/19年度全球小麦贸易预计比上年减少340万吨,为1.73亿吨,也比10月份的预测低了近100万吨。主要原因是一些国家的进口数据下调,其中包括印尼、印度和南非。
  2018/19年度全球粗粮贸易预计接近2017/18年度创纪录的水平,约为1.95亿吨,因为玉米贸易预期增加,抵消高粱的降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