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市场静待两大考验来袭 美股“先涨为敬”2018年11月07日 10:09
  周二(11月6日)美国股市上涨,投资者热切等待备受期待的中期选举结果,其可能对投资者产生重大影响。
  道指上涨173.31点,至25635.01点,IBM和卡特彼勒领涨。标准普尔500指数收高0.6%,报2755.45点,因工业和材料类股表现优于预期。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6%,至7375.96点。三大股指均在收盘前不到10分钟触及日高。
  预计民主党将从共和党手中夺走众议院的控制权,而共和党在参议院仍保持微弱多数。在一个分裂的政府下,股市历来表现良好。自1928年以来,当国会分裂,共和党控制白宫时,标普500指数的平均年回报率为12%。
  但CeteraInvestmentManagement研究主管GeneGoldman表示:“这是一场非常不同的选举,僵局可能对市场不利”。高盛表示,共和党领导的政府已经实施了帮助经济增长的关键政策,而僵局将使类似政策在未来放缓。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国会分裂仍是最有可能的结果,但民主党在众议院出现蓝色浪潮的可能性“似乎已经降低”。第一次投票在美东时间下午6点结束。
  无论选举结果如何,他们都可能导致国会采取不同的政策议程,包括降低药品价格、银行监管和国防开支。此次选举还可能导致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更多调查。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华尔街日报》周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民主党在投票前以7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超过3500万人已经提前投票,这表明2018年中期选举的投票率创下了历史新高。2014年,在中期选举前一天,提前计票的票数不足2000万张。
  FBN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JeremyKlein在一份报告中称:“今天宏观经济日程上什么都没有,美联储也没有计划在周四之前做出利率决定,投资者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有时间关注中期选举。”
  “那些看涨的人担心共和党在国会两院都将失去权力。虽然股市在这一意外结果的直接影响下会出现一点震荡,但下跌将提供一个偶然的买入机会,”Klein指出。
  股市最近一直动荡不安,因为对选举的担忧,加上对利率上升和盈利增长可能放缓的担忧,令投资者感到不安。Cboe波动性指数自第四季以来上涨逾60%。
  投资者还预计美联储将于周四就货币政策做出最新决定。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投资者将仔细研读声明,寻找美联储12月会议的线索。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