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投行:除了中期选举 脱欧消息对英镑影响举足轻重2018年11月07日 10:13
  周三(11月7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11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英镑一路大幅飙涨,因中期选举结果公布前市场情绪紧绷,美元进一步全面走软,英镑/美元乘势冲破1.31关口。
  周二(11月6日)据BBC报道,英国希望在11月底之前达成英国脱欧协议,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11月19日发表演讲,表示她就英国脱欧公投达成了让英国团结起来的脱欧协议。
  与此同时,BBC援引脱欧文件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11月24日访问北爱尔兰,主要目的是避免英国与北爱尔兰之间出现硬边境。11月19日,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将会把脱欧协议与未来框架提案递交至议会。
  对于英镑接下来走势及英国脱欧可能的进展,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分析师最新撰文,作出简要分析和解读。
  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目前有关英国脱欧可能性的辩论愈演愈烈,周二有报道称英国内阁将会搁置本月达成的妥协协议。
  英国《金融时报》最新报道称,爱尔兰总理瓦拉卡尔(TaoiseachVaradkar)在北爱尔兰边境问题上提出了妥协方案。
  尽管瓦拉卡尔一直坚称,英国将无法单方面终止欧盟的支持计划,通过该计划,北爱尔兰将继续留在关税同盟,直到达成另一项防止爱尔兰岛屿之间形成严格边界的提议,他表示愿意考虑审查机制。
  除了备受瞩目的美国中期选举结果,英镑接下来仍将受到英国脱欧相关的消息驱动。
  整体而言,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对英国和欧盟协议达成的乐观情绪有所升温,英镑/美元当前持稳于反弹后的高位附近。
  北京时间08:05,英镑/美元报1.3109/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