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联储似将继续加息之旅 标普500指数连涨势头中断
2018年11月09日 09:49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四(11月8日)收低,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因投资者消化了美联储的最新货币政策决定。
  由于能源股滞后,标准普尔500指数回落0.25%,至2806.83点,结束了连续三天的上涨势头。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收低0.5%,报7530.88点,因高通股价大幅下挫。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小幅上涨,上涨10.92点,至26191.22点,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
  正如人们普遍预期的那样,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不过,美联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隔夜拆借利率将“进一步逐步上升”。美联储也没有提到最近冲击市场的波动性。
  华尔街热切等待这一决定,因为他们正在寻找有关美联储货币政策未来走势的线索。美联储今年已三次加息,预计年底前将再次加息。
  “我们猜测美联储将逐步采取行动,”ExencialWealthAdvisors首席投资官TimCourtney说。“他们肯定不想成为收益率曲线反转者。”
  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后,美国主要股指大幅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周三均上涨逾2%,录得1982年以来中期选举后最大涨幅。
  在共和党控制参议院、民主党控制众议院的情况下,这一结果被广泛预期,并在众多投资者正在应对的问题中掀起了另一层不确定性。
  创意策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Mallouk表示:“总体而言,中期选举过后,市场非常乐观。这是对清晰感觉的反应。”
  在这种政府安排下,华尔街预计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企业友好的政策将继续下去,而他的一些更具破坏性的市场行动将受到制约。
  这一结果也为两党在基础设施方面的合作打开了大门。特朗普和民主党都表示有兴趣推进一项基础设施措施。
  斯巴达资本证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Cardillo表示,这一结果为股市在2018年底之前反弹扫清了道路。
  Cardillo表示:“我们正处于一轮良好的反弹之中,可能会持续到年底。我认为特朗普的经济政策不会被逆转。”他补充称,“有足够的经济实体可以继续走高。”
  高通发布2019财年第一财季收益预期低于预期后,该公司股价下跌逾8%。该公司表示,苹果遗留产品出货量下降,中国市场需求下降。
  在最新的公司收益报告发布前,迪斯尼股价下跌0.9%。该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利润后,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超过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