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南美洲多国气温超40℃ 阿根廷巴拉圭发布极端...
大豆扩种普遍 市场主体投保意识强
墒情好出苗齐为新季丰产打下基础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辽宁...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明确2022年粮食生产重点...
农业农村部: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化...
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从三方面着力调整我...
美国干旱监测报告:上周美国干旱面积继续减少2018年11月09日 10:07
  美国政府周四发布的干旱监测周报(U.S.DroughtMonitor)显示,过去一周里美国干旱面积总体减少,延续了前一周的趋势。
  截至2018年11月6日的一周,美国大陆地区没有反常干燥或干旱的比例为64.33%,一周前为63.41%。
  反常干燥(D0)的比例为14.43%,一周前为14.59%。
  中度干旱(D1)的比例为9.42%,一周前为9.44%。
  严重干旱(D2)的比例为7.5%,一周前为7.9%。
  极度干旱(D3)的比例为2.98%,一周前为3.31%。
  超级干旱(D4)的比例为1.34%,一周前为1.3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