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NICA:2021/22年度巴西糖产量预计为3200万...
ISMA:2021/22榨季以来,印度糖产量同比增长...
UNICA:9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同比...
UNICA:8月下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提高0.7%
UNICA:8月上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下降7.48%
泰国即将收榨 预计产糖量755万吨
巴西中南部糖产量同比增加44.4%
巴西中南部:10月下半月糖产量同比减少近50% 压榨料因降雨延迟
2018年11月13日 10:25
  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周一在报告中称,巴西中南部糖厂甘蔗压榨将持续至今年稍晚,较此前预期延长,因降雨导致加工进程放缓。
  糖厂仍热衷于生产乙醇,尽管近来指标原糖价格上涨。报告显示10月下半月仅有30%的甘蔗用来榨糖,其余用来生产乙醇。
  10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为95.8万吨,低于上半月的111.8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49%。
  10月下半月巴西糖厂压榨了2,485.8万吨甘蔗,较上年同期减少17%。
  Unica技术主管AntoniodePaduaRodrigues称,压榨量减少的原因是甘蔗供应减少以及主要产区过去几周降雨量增加,令加工变得困难。
  因运作放缓,糖厂料延长压榨。
  Unica称,目前中南部地区有52家糖厂结束压榨,上年同期为53家。有79家糖厂将在11月上半月结束运作。
  10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乙醇产量为14亿公升,低于10月上半月的14.8亿公升。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