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渣打中国获准参与国债期货交易,已完成首笔...
银行间短债大涨,隔夜10年国债收益率创逾三...
国债期货大幅收涨
中国人民银行于8月30日开展央行票据互换(C...
国债期货集体收涨
财政部关于2022年记账式附息(十三期)国债...
财政部关于2022年记账式附息(十六期)国债...
支持民营企业发债交行再推信用风险缓释凭证2018年11月15日 08:58
  昨日,由交通银行担任创设机构的“18碧水源CP002信用风险缓释凭证”挂网公告,此只信用风险缓释凭证由交通银行与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设,创设金额不超过5亿元,期限365天。
  此只信用风险缓释凭证的参考债务为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为14亿元,发行期限为365天。债券发行主体为民营企业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膜技术为国家“治理水环境、开发新水源、保障饮水安全以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信用风险缓释凭证是中国对国际信用衍生品市场的创新性突破。2010年交行为TCL集团创设“10交行CRMW001”,成为全市场首家信用风险缓释凭证创设金融机构。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