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股急跌之后又急涨 标普连跌五天势头中止2018年11月16日 10:29
  周四(11月15日),主要股指势将中止多日的连跌势头,因摩根大通领涨银行股,iPhone手机制造商苹果股价上涨2%,本周早些时候其曾跌入熊市区间。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复200点失地,上涨250点,因苹果和摩根大通股价上涨2.5%。卡特彼勒股价上涨4%,沃尔玛和家得宝令该蓝筹股承压。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因金融股涨幅抵消了非必需消费品和公用事业类股的跌幅。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Alphabet上涨2.2%,Netflix上涨1.7%。
  股市似乎也出现反弹,此前有报道称,在本月晚些时候召开的20国集团(g20)峰会上,美国和中国加倍努力,试图在日益加剧的贸易战中达成协议。
  一位知情人士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Lighthizer)已告知一些行业高管,下一轮关税已被搁置。
  然而,美国贸易代表发言人对CNBC表示,“2018年9月21日《联邦公报》(FederalRegister)公告所涵盖的关税计划丝毫没有改变。任何相反的报告都是不正确的。”
  有报道称,中国对美国的贸易要求做出了书面回应,全球市场人气有所改善。美国政府消息人士周三表示,中国已就美国对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的要求作出回应,令投资者相信双方可能会结束争端。
  金融类股当日大多走高,在著名投资者巴菲特(Warren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Hathaway)披露其新股权后,摩根大通提振了大型银行的股价。伯克希尔旗下的美国银行股价上涨2.2%。标准普尔银行ETF上涨0.5%。
  沃尔玛收入没有达到预期,导致股价下跌2.2%。尽管该公司公布了强劲的电子商务销售业绩,并上调了全年业绩预期,但业绩不佳以及巴菲特减持该公司股份的消息令该股承压。
  “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最难的部分不是财报令不令人失望……真正问题是明年前景如何,”KeyPrivateBank行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McCain表示。“有一种感觉,它不会变得太好。展望未来,随着海外市场动荡,以及人们认识到减税的效果将开始减弱,很难想象情况会好转。展望未来,随着海外市场动荡,以及人们认识到减税的效果将开始减弱,很难想象情况会好转。”
  非必需消费品类股跌幅因家装零售商家得宝(HomeDepot)股价下跌2.4%而加剧,此前该大型建筑商公布的业绩令人失望。
  KBHome公司股价下跌19%,此前该公司下调了第四季度销售预期;同行建筑商普尔特集团股价下跌5.3%,托尔兄弟公司股价下跌7.9%。
  思科股价上涨3.8%,此前这家科技巨头公布了第一财季业绩和利润。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市的思科公司公布营收增长7.7%,该公司正采取行动减轻特朗普政府与中国贸易争端对未来的影响。
  据首席执行长ChuckRobbins说,到目前为止,它仍然是少数几个没有因为两大经济强国之间的关税而遭遇不利的科技公司之一。
  Robbins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说:“我可以私下告诉你,目前我还没有和任何客户就关税问题进行过一次交谈。其次,我认为,一旦我们通过了中期选举,我们就开始听到一些积极的、至少是与讨论相关的头条新闻。我仍然相当乐观地认为,这已成为特朗普政府的首要任务。”
  英国脱欧大臣拉布辞职后,英镑兑美元周四稍早暴跌1.7%以上。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试图让英国脱欧协议草案在议会获得通过时,面临的压力更大。
  随着投资者对利率上升的不确定性不断上升,以及美联储的鹰派基调令主要股指受到抑制,企业盈利进一步增长后的乐观情绪被抵消了。
  对冲基金亿万富翁、桥水基金创始人RayDalio周四向CNBC表示,尽管美联储逐步加息,但它已经损害了资产价格。
  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我们已经将利率提高到了一个会损害资产价格的水平。我们现在的情况是,美联储必须先看资产价格,再看经济活动。这是一个困难的处境。”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再次表示美国经济强劲,称市场应适应美联储可能从明年开始在任何时候加息的想法。虽然鲍威尔承认,全球经济不像去年那样强劲,但他补充说,国内经济增长看起来仍然强劲。
  指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跌至3.081%。债券收益率随着价格下跌而上升。
  美联储今年迄今已三次上调隔夜拆借利率,市场普遍预计12月还将再次加息。投资者倾向于将加息视为对利润增长的威胁,并将其视为拥有巨额债务的企业面临的障碍。
  他在接受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采访时表示:“我对目前的经济状况非常满意。我们的政策是我们经济目前处于如此良好状态的部分原因。”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11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经季节性调整后增加2000人,至21.6万人。零售额增长0.8%,高于预期的0.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