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沪锌跳空震荡 疫情避险打压
沪锌强势反弹 嘉能可或减产
沪锌低开回落 消费预期下滑
沪锌刷新月内低位 受周边市场拖累
沪锌延续反弹 美国CPI大涨
沪锌高开震荡 PPI数据向好
沪锌先抑后扬 延续盘整态势
沪锌周五跳涨逾3%,受库存下滑及美中贸易争端缓解憧憬提振
2018年11月16日 16:26
  上海期锌周五跳涨3%以上至逾两周高位,因伦敦库存下降,且有迹象显示中国可能采取措施缓解与美国的贸易争端。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可能于本月稍晚在阿根廷20国集团(G20)峰会的间隙举行会面之前,中国已就美国提出的广泛贸易改革要求做出书面回应。
  “过去六个月,贸易紧张局势一直在打击基本金属领域,因此这一最新举措令人憧憬即将迎来曙光,”澳新银行的分析师在报告中说。
  主力1月沪锌涨幅一度最多达3.3%,至每吨21,645元人民币,为10月30日以来最高。0155GMT上涨3%,报21,580元人民币。
  隔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锌上涨3%。LME期锌目前最新报每吨2,593美元,升0.7%。
  数据显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锌库存跌至10年低位的12.54万吨,注册仓单触及2月以来最低。
  国际铅锌研究小组(ILZSG)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锌市场缺口在9月缩窄至54,700吨,8月修正为短缺81,800吨。
  三名知情消息人士称,中国的江西铜业和安托法加斯塔矿业已就2019年加工精炼费用(TC/RC)达成协议,为每吨80.80美元、每磅8.08美分。
  LME期铜上涨0.2%至每吨6,194.50美元,沪铜上涨0.8%至49,560元人民币。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