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证监会批准大连商品交易所开展乙二醇期货交易2018年11月16日 17:15
  证监会近日批准大连商品交易所开展乙二醇期货交易,合约正式挂牌交易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
  乙二醇是化纤产业的基础原料。我国是最大的化纤生产和消费国。近年来,受多重因素影响,乙二醇价格波动剧烈,对相关行业的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影响。开展乙二醇期货交易,可以为相关行业提供价格发现和套期保值工具,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健康发展。
  证监会将督促大连商品交易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乙二醇期货的平稳推出和稳健运行。
  关于同意大连商品交易所开展乙二醇期货交易的批复
  大连商品交易所:
  你所报送的《关于乙二醇期货上市暨举行上市仪式的请示》(大商所发〔2018〕418号)收悉。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和《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10号)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同意你所组织开展乙二醇期货交易,请做好各项监管工作,确保乙二醇期货平稳运行和健康发展。
  中国证监会
  2018年11月16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