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华尔街疯狂抛售通用电气债券2018年11月19日 09:19
  美国工业巨头通用电气此前被移出道琼斯工业指数成份股,但关于这家“百年老店”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电气这家百年老字号似乎逐渐失去了华尔街和投资者的信任。市场数据显示,通用电气公司56亿美元的永久债券收益率升至13.1%的历史新高,2035年到期、票面利率为4.4%的债券价格则跌至82美分左右。MarketAxess数据显示,10月底以来通用电气各种债券下跌幅度从5%到18%不等,表明部分投资者预计该公司的评级或将进一步下调。此外,部分债券持有人买入信用违约掉期(CDS)作为保护机制,防范通用电气违约。据悉,通用电气CDS的价格在11月翻了一倍,目前的CDS价格意味着未来5年内通用电气的违约风险约为16%,几乎是10月底9%的两倍。
  近几周,评级公司普遍将通用电气的信用评级下调至BBB+,仅比垃圾级高出3级。然而就在3年前,通用电气还是一家拥有3A评级的优质企业。截至上周五,通用电气的股价收跌1.84%,报8.02美元,这给新任CEO卡尔普带来压力,要求他迅速筹集现金并削减债务,以避免其债务评级进一步跌至垃圾级。
  美股市场对通用电气的“恐惧”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市场数据显示,目前整个美国公司债市场中像通用电气这样拥有BBB评级,但价格却越来越向垃圾债靠拢的公司越来越多。如果美国经济状况出现恶化,从BBB向垃圾债“下沉”的潜在债券规模可能在1万亿美元。Legal&GeneralInvestmentManagementAmerica全球信贷战略主管JasonShoup指出,利率上升、财政刺激力度减弱、企业盈利走弱及评级下调的到来意味着美国企业债券市场的震荡开始,2019年对于美国企业债而言将会是艰难的一年。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