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市场可能呈现低交易局面,避险情绪或将提升2018年11月19日 10:35
  期货交易评语(一周累计)
  11月12日~11月16日
  ■美股下跌,日经期货连续两周上升后转为下跌
  上周日经225指数期货价格比前一周下跌620日元至21650日元,为连续两周上升后转下跌。美国信息科技(IT)类股下跌及原油价格下降,加剧了美股调整压力,使得日经225指数期货的行情不稳定。纽约道琼斯股指11月12日(周一)大幅下跌逾600美元,13日(周二)日经225期货低开低走,一时跌破21500日元的心理关口。后续回升缓慢,在21600-21900日元的范围内小幅波动。主要企业的上半年财报已出炉,此周缺少影响行情变动的因素,走势方向不明显。
  ■SBI和野村等日本国内机构的卖盘显眼
  日经225指数期货交易方面,除了SBI证券11月13日(周二)起不断卖出,成为卖方领头以外,野村和瑞穗证券也在此周卖超,成为卖方上位。同时,进行套利交易的荷兰银行13日大量买超,成为买方第一位。摩根士丹利、法国兴业和德意志也成为买方上位。东证股价指数(TOPIX)期货方面,除了高盛不断卖出成为卖方领头以外,巴克莱接受采用风险平价策略的宏观基金的卖出单子,成为卖方第二位。另一方面,大和与德意志或受日本央行购买ETF订单,成为买方上位。
  ■日经VI连续两周下降后转上升
  日经恐慌指数(VI)较比前一周上升1.92点(+9.28%)至22.60点,连续降低两周后转为上升。周初市场对苹果公司的业绩前景担忧引发美国股市大跌。受此影响,日经VI一时超过24.00点。后续日经指数的回升缓慢,VI也在高位区间上下波动。半导体巨头英伟达在11月15日(周四)收盘后公布了业绩预期,美股股市或将下行,可能令日经VI上升。
  ■节日在即,避险情绪或将升温
  本周日经225指数期货,11月23日(周五)感恩节节日放假在即,市场对外围因素反应或将敏感。美国将于22日(周四)感恩节假期休市一天、日本将于23日感恩节休市一天。美日假期原因,投资者的积极交易或许有限,可能呈现低交易量局面。日本国内的财报披露期已结束,目前市场缺少推动买卖的变数。投资者在关注美国股市等外围环境的情况下,避险情绪或将升温。市场仍关注中美首脑将在本月底召开的G20峰会期间举行会晤。根据相关报道,或将呈现一涨一跌的格局。19日(周一)将公布日本10月份贸易统计数据。因为9月份数据受了台风等影响,10月份的数据估计环比反弹。但若对美贸易顺差扩大,市场对美日贸易摩擦的担忧升温,将导致市场承压。本周预估价为:21300日元至22000日元。
  日经平均指数期货交易(近期)  本周累计上位15家(买卖差数)
 
 
  本周累计(买卖差数)∶手
 
 
  TOPIX期货交易(近期)  本周累计上位15家(买卖差数)
 
 
  本周累计(买卖差数)∶手
 

来源:FISCO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