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LUNDIN证实了智利CANDELARIA铜矿的裁员消息
2018年11月19日 11:14
  加拿大矿商Lundin上周五证实,为“提高竞争力和生产率”,它将在智利的Candelaria铜矿裁员106人。有报道称,工人们已开始了48小时的罢工。该公司在发给路透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裁员仅占该公司员工总数的不到2%,其中包括自愿提前退休的其他员工。该公司表示:“自2014年被收购以来,LundinMining在Candelaria的矿业综合体已创造了逾1000名员工和承包商职位,并继续进行重大投资,以提高运营效率。”“目前大约有5900人在现场工作。”伦丁在智利、葡萄牙、瑞典和美国都有业务。今年9月,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找铜矿和项目,并愿意在并购上投入至多30亿美元。2014年,自由港麦克莫兰公司以18.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Freeport-McMoRan公司在Candelaria的股份,这是该公司最后一次重大收购。截至今年9月,该矿已生产了7.78万吨铜。
  该公司10月份表示,原计划降低矿石品级,导致第三季度产量下降。该公司还在升级其铣削和地下采矿业务。Candelaria工会领导人纳尔逊·阿拉亚(NelsonAraya)对智利的合作电台(RadioCooperativa)说,工会将裁减40个职位,工人们将从上周五开始罢工48小时。
  他批评了该公司糟糕的沟通方式,并补充称:“从铜的价格、业务本身和公司管理层的角度来看,以及通过工会的工人一直保持沟通渠道的畅通,现在的情况要复杂得多”。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