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AI:11月份全球原铝产量为561.1万吨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天山铝业:公司电力供应稳定 电解铝生产线保...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组织召开有色金属行业民营企业座谈会
2018年11月23日 10:30
  2018年11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联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召开有色金属行业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有色金属民营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突出问题和政策建议。会议由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余薇主持,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出席,海亮集团、伊电控股集团、陕西东岭集团等7家骨干有色金属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与会企业表示,前段时间有色金属民营企业因贷款融资难、环保约束加强、原料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遇到了一些实际困难,但在党和国家的重视和关怀下,进一步坚定了有色金属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表示要做精做专主业,做大做强产业,同时,希望国家从产业发展方面对有色金属民营企业发展给予有针对性的支持和指导。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将认真研究有关政策建议,从鼓励有色金属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融合发展、支持战略性矿产资源合作开发和关键技术引进、发挥民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引导企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入手,支持有色金属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