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种子法实施座谈会在京召开
2月份加拿大大豆压榨量同比减少12.7%
阿根廷农户已预售1189万吨大豆和1910万吨玉...
农业农村部:国内产销区大豆价格整体稳定 玉...
2020年10月份加拿大的大豆压榨量为160,074吨...
阿根廷8月大豆压榨量同比大幅下降20.6%,至...
6月份阿根廷大豆压榨量降至364万吨,同比减...
10月份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大豆预售步伐放慢2018年11月23日 10:33
  据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10月份期间马托格罗索州农户的2018/19年度大豆预售步伐放缓。
  Imea称,10月份新豆预售比例为35.7%,只比9月份提高了1.8%。
  新豆预售步伐放慢,原因在于多个因素:巴西雷亚尔兑换美元的汇率走强,农户集中精力完成大豆播种工作,运费上涨影响到大豆物流。农户销售时还非常谨慎,因为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战。大豆价格每天涨涨跌跌,主要受到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的左右。
  10月份期间马托格罗索州的新豆预售均价为每袋65.40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8.05美元,汇率为1美元兑换3.7雷亚尔。
  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已经基本售完2017/18年度大豆。Imea预计农户已经出售了97%的2017/18年度大豆,10月份平均售价为每袋68.64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8.45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