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最低收购价小麦销售底价上调60元/吨
小麦交易公告发布 调控进一步升级:竞买主体...
中国通过上周拍卖会销售48.4万吨国储小麦,...
下周最低收购价小麦投放量增加100万吨
7月31日江苏安徽地区小麦行情
7月3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7月1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上涨2018年11月27日 14:15
  周一,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上涨,主要原因埃及购进美国小麦。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6.75美分,报收514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489.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572美分/蒲式耳。
  埃及在招标会上买入美国小麦,提振市场人气。分析师指出,市场猜测埃及将提高美国小麦进口量。
  上周五,CBOT小麦价格曾涨至11月1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分析师称,黑海地区小麦供应吃紧,因此未来几个月买家将重新转向美国小麦。
  埃及主要的国家采购机构――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通过招标会,买入24万吨小麦,其中一半来自美国。埃及还购进6万吨俄罗斯小麦和6万吨罗马尼亚小麦。
  澳大利亚东南部地区将会出现降雨,可能耽搁当地的小麦收割工作。
  伊拉克举行招标会,寻购美国、澳大利亚或加拿大制粉小麦。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阿根廷小麦收割工作已经完成21%。阿根廷罗萨里萨谷物交易所将阿根廷小麦产量预测数据略微下调到1900万吨。
  土耳其国家粮食局通过招标会,买入了18万吨小麦和7.5万吨大麦。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11月25日,美国冬小麦播种工作完成95%,一周前为93%,上年同期为99%,五年平均进度为99%。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1月22日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检验数量为252,489吨,低于一周前的509,265吨,上年同期为348,270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