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菲律宾2018年1-9月镍矿石产量同比下降1%2018年11月28日 17:12
  菲律宾政府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1-9月该国镍矿石产出量同比下降1%至2220万千吨。
  印尼和菲律宾依次是中国前两大镍矿石供应国。
  菲律宾矿山和地球科学局称,该国29个镍矿中的11个在检修或运营暂停期间没有产出。
  黄金产量下降6%至16,025千克。
  银产量下滑9%至21,677千克。
  铜精矿产量增长2%至214,432千吨。
  菲律宾环境部称,若纠正前期环境违法行为,将准许九个关停的矿场恢复运营。这其中有六个是镍矿。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