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7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6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5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4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3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2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1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解决胶价走低 泰与中国商人签署采购乳胶枕合约2018年11月29日 13:58
  中国商人日前与泰国橡胶农合社协会签约采购泰国天然手工乳胶枕合约,每月超过1万个,预定第一批乳胶枕将于12月10日交货。
  泰国橡胶局泰北分局主任纳隆萨26日与橡胶农网络代表、泰国橡胶农协会、云南省西双版纳JDCENTRAL网络销售平台管理者代表张先生签署采购乳胶枕合约,采购泰国的天然手工乳胶枕。初步JDCENTRAL平台决定透过30多个社区橡胶农合社协会,每个月采购1万多个天然手工乳胶枕,规定在2018年12月10日移交第一批货品。
  他说,现在泰北种植橡胶超过120万莱土地,产值超过20万吨。加之现在橡胶农面临橡胶价格走低、劳工短缺问题,所以泰国橡胶局才培养农民进行加工橡乳胶枕头,以增加产品附加值,使得橡胶价格攀升至200铢/公斤。
  对于泰国橡胶农合社协会与中国商人签署采购乳胶枕合约,旨在解决橡胶农面临橡胶价格走低问题,开拓橡胶销路,相信商家采购量还会持续增加。如果橡胶农对此感兴趣并生产出品质佳的乳胶枕头,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可谓是一个不错的大市场,利于橡胶出口。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