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墨加新协议签署在即 细节争议仍未解决2018年11月30日 08:09
  外媒周四(11月29日)报道称,就在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即将最终签署新的贸易协议前一天,谈判代表们仍在激烈讨论究竟该如何命名。
  这三个国家原则上达成了一项新的贸易协议,经过一年半的争议谈判之后,三方终于在9月30日截止日期前一小时达成一致。
  然而,美国和加拿大在贸易协议细节中仍在进行磋商,这距离11月30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G20峰会期间的预定签署日期已经不到一天时间。两位加拿大方面的消息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这三个国家是否会签署最终协议或达成某种不太正式的协议,以便稍后解决有争议的细节。
  加拿大外交部长弗里兰发表讲话称,加拿大有望签署美墨加(USMCA)贸易协议,其中一个问题是该协议仍需要翻译成三种语言。
  不过墨西哥方面的消息人士已经排除了出现重大变化的可能。
  同时一位加拿大消息人士指出,弗里兰可能留有一手,直到她确信美国政府不会反悔,因此我们可以相信贸易协议还有一些细节难以很快解决。
  之前就有消息人士表示,加拿大官员抱怨美国试图改变双方同意的协议内容。据悉,乳制品仍然是一个棘手的问题,美国方面可能要求加拿大提供受保护乳制品市场的详细信息。
  加拿大极具政治影响力的乳制品游说团体周三表示,USMCA将“授权美国监督加拿大乳制品管理”,并敦促政府不要签署该份协议。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