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渣打中国获准参与国债期货交易,已完成首笔...
银行间短债大涨,隔夜10年国债收益率创逾三...
国债期货大幅收涨
中国人民银行于8月30日开展央行票据互换(C...
国债期货集体收涨
财政部关于2022年记账式附息(十三期)国债...
财政部关于2022年记账式附息(十六期)国债...
招商添盈纯债12月7日起发行2018年12月06日 09:01
  今年A股持续调整之际,债市却走出慢牛行情,赚钱效应凸显,得到越来越多资金的追捧。在此背景下,招商基金将于12月7日至12月28日发行专注债市的纯债基金——招商添盈纯债。据悉,该基金由招商基金明星基金经理——马龙亲自掌舵,其管理的债基曾多次夺得英华奖等奖项。
  展望后市,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马龙表示,随着经济疲弱及货币政策维持流动性的“合理充裕”,预计未来债券市场行情将会继续演绎。
  据介绍,马龙具有丰富的固定收益投资经验。他于2009年7月进入基金行业以来,就一直从事宏观经济、债券市场策略研究工作;2012年11月加入招商基金,现管理多只债券基金,业绩表现亮眼。截至11月底,招商产业债A今年以来、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过去五年的收益率均位列同类基金的前十之列;招商安心收益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过去五年的收益亦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十之列,业绩堪称优异。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