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AI:11月份全球原铝产量为561.1万吨
天山铝业:公司电力供应稳定 电解铝生产线保...
横州一年产70万吨再生铝项目将在今年年底投...
德国斯佩拉将从10月起削减RHEINWERK工厂50%...
俄铝2022年上半年铝产量189万吨
统计局:7月份原铝(电解铝)434万吨 ,同比...
明泰铝业:7月铝板带箔产量为10.03万吨
力拓集团澳大利亚AMRUN项目首船铝土矿发运2018年12月06日 17:10
  力拓集团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Amrun铝土矿项目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该项目比原计划提前6周发运了首船铝土矿。
  据悉,力拓向Amrun铝土矿投资约19亿美元(合计26亿澳元),该项目将取代资源逐渐衰减的东韦帕矿(EastWeipa),并将使铝土矿年出口量增加约1000万吨。预计2019年Amrun项目将完全达产,届时年产量将达到2280万吨。
  力拓铝业首席执行官白睿明(AlfBarrios)日前表示:“Amrun项目的投产进一步强化了力拓在铝土矿海运市场作为领先供应商的地位。我们拥有业内规模最大的铝土矿资源,并且我们优越的地理位置既便于满足中国未来大量的进口需求,又能支持力拓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氧化铝和电解铝业务。”
  “Amrun将会为几代昆士兰人创造就业机会,使我们与西约克角地区55年的合作历史得到延续。”白睿明还表示。
  在昆士兰州最北端的西约克角半岛(WesternCapeYorkPenisula)举行的庆祝仪式上,力拓韦帕海运货船(RTMWeipa)装载着8万多吨铝土矿,驶向力拓位于英国格拉斯顿(Glastone)的雅文(Yarwun)氧化铝厂。
  力拓发展与创新执行总裁孟思文(StephenMcIntosh)表示:“对于能在预期时间内安全并提前交付项目,我们深感自豪。这要归功于我们在关键基础设施设计和制造方面的创新,能够适用于像Amrun这样的偏远地区项目建设。”
  “我们要感谢社区和原住民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祝贺Amrun项目团队和韦帕运营团队取得这个了不起的成就。”孟思文说。
  Amrun项目开发建设期间,在支持本地和区域供应商方面为行业树立了标杆。该项目在澳大利亚企业的采购额达到16亿美元,其中包括价值1.81亿美元昆士兰州约克角地区的本地采购。
  该项目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在高峰期曾雇用1200名员工,其中雇用原住民及托雷斯岛居民约400人。
  据悉,首船铝土矿预计于近日抵达格拉斯顿。力拓是全球最大的铝土矿生产商,2017年年产能为5080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