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4日累计上涨最多超10%,不锈钢带动!镍价后...
东海期货点评沪镍大涨4%:主要驱动是上周五...
印尼或征镍出口税,欲停止所有原料镍出口,...
有色金属八月“开门红”,镍价强势领涨能否...
“伦镍事件”竟有“番外”!LME遭对冲基金巨...
高盛:电池金属牛市暂告一段落
分析人士:参与伦镍交易要注意风险防控
伦镍大幅下跌,今天沪镍空单逢低减仓2018年12月07日 10:19
  伦镍大幅下跌,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有望低探前期低点10720一线出现反弹,或者夜间盘反弹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
  昨日沪镍受电子盘下跌刺激,期价围绕90500一线震荡整理,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相对外盘走势而言下跌不顺畅。夜间盘追随外盘低开低探,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成交量开始放大,今天肯定放出阴天量,低位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888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88500一线,盘中短时压力位在89200一线,今天放量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空单逢低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涨,或者放量后,尾盘轻仓买涨,赌夜间盘反弹,止损设在创新低,暂时不建议在做新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