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大商所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廉政评议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07日 15:18
  各会员单位、指定交割仓库、结算银行:
  按照证监会有关要求,廉政评议工作每年开展两次,分别于6月和12月进行。我所从评议单位中选取了50%参加本次评议,其余50%已参加过2018年6月评议工作的评议单位不再参加此次评议。现将2018年下半年廉政评议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此次评议工作的评议单位范围
  1.会员单位范围
  (1)会员编号为0001号-0134号的会员及其分支机构。
  (2)会员单位总公司、分支机构分别作为单独的评议单位参与评议。请会员单位总公司及时通知各自分支机构参加评议。
  2.指定交割仓库范围
  (1)涉及豆一、豆二、豆粕、豆油、棕榈油5个品种的指定交割仓库。
  (2)涉及聚乙烯、聚氯乙烯、聚丙烯3个品种的指定交割仓库。
  3.结算银行范围
  (1)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商品交易所支行。
  (2)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商品交易所支行。
  (3)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商品交易所支行。
  (4)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商品交易所支行。
  (5)中国银行大连商品交易所支行。
  (6)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商品交易所支行。
  (7)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期货大厦支行。
  二、评议时间
  网上评议系统将于2018年12月10日开放,请各评议单位于12月10日后登陆廉政评议网址(http://lzpy.csrc.gov.cn)或通过证监会官网廉政评议专栏进行评议。评议结束时间为12月20日,过后,证监会网上评议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评议对象
  网上评议系统中的评议对象分为大商所及大商所内设部门两类,评议单位需分别对其进行评议。
  1.会员单位及其分支机构除对交易所进行评议外,还需对我所会员服务部、产业拓展部及会员所在片区的服务总部(即上海或广州总部)进行评议。
  2.指定交割仓库除对交易所进行评议外,还需根据所涉及的交割品种,对我所农业品事业部或工业品事业部进行评议。
  3.结算银行除对交易所进行评议外,还需对我所清算部进行评议。
  四、登陆用户名及密码
  评议单位登陆用户名为该单位的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如果没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则继续使用原8位组织机构代码)。初次评议的默认密码统一为:00000000(如密码已修改,请联系本单位往年进行评议操作的人员进行确认;如忘记修改后的密码请与大商所评议工作联系人联系,进行密码重置)。
  五、评议系统使用说明
  评议系统具体使用方法请见《网上廉政评议系统使用手册》(附件)。
  联系人:
  杨岩,0411-84808301(yangyan@dce.com.cn)
  韩煜坤,0411-84808579(hanyk@dce.com.cn)
  附件:廉政评议系统使用手册.doc
  大连商品交易所
  2018年12月7日
    详细请点击链接:http://www.dce.com.cn/dalianshangpin/yw/fw/jystz/ywtz/6139452/index.html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