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每日钢市:期钢大涨,9家钢厂涨价,钢价偏强...
钢材价格或有一定支撑
MYSTEEL:加息靴子落地,短期内“利空出尽”...
每日钢市:钢坯跌破3600,沙钢挺价,钢价偏...
铁矿夜盘价格震荡
每日钢市:铁矿石期货跌超3%,钢价偏弱运行
钢材长期在年底前偏空的方向依然不变
大跌即可做多 螺纹的求生之路2018年12月10日 08:45
  本周黑色板块整体属于反弹的节奏,贸易战暂缓、环保限产或加码的消息面利好刺激黑色从暴跌中得到一丝喘息,那往后看是继续反弹还是重回下跌轨道?
  在从基本面上看,本周螺纹钢社会库存减少6.18万吨至300.67万吨,钢厂库存增加26.29万吨至167.44万吨。本周库存继续去化力度较大,尤其是钢厂库存的下降一定程度上让市场找回点信心,钢材市场库存总体维持低位,出货正常。
  12月的需求依然冷冷清清,随着天气的转冷,越来越多的工地开始停工,对螺纹钢的需求将不断下滑。供给端有环保限产加码的预期,产量本周开始有下降的迹象,但之后的持续性依旧存疑。原料端铁矿石和焦炭同样受到压制,难以大幅上涨,可能会有因为天气状况引发的运输问题或者年底安全检查等因素,将阶段性的利好双焦,中长期来看钢厂利润依旧处于回落的趋势中。
  由于逼近成本价,螺纹05合约大跌之后都有做多的价值,或者继续做空钢厂利润都是不错的选择。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