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OPEC减产协议提振油价大涨 期棉上涨逾1%2018年12月10日 08:46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上涨逾1%,追随油价涨势,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及其盟友同意减产,亦提升对全球棉花产量的担忧。油价周五收高逾2%,OPEC成员国和俄罗斯等盟友同意减产,以消化全球库存和支持市场,但投资人担心减产不会抵消日益增长的产量,油价涨幅受限。
  OPEC及其俄罗斯为首的盟友同意明年将日产量削减120万捅,此举将在明年4月份的一次会议进行检讨。
  交投最活跃的ICE3月棉花合约收高1.15美分,报每磅80.23美分。
  价格连续第二周上涨。
  法兴银行分析师GabrielCrivoro称:“今日,OPEC敲定减产协议,引发油价大幅上涨,提振棉花价格。”
  油价上涨使得用合成纤维价格昂贵,因此提升天然纤维棉花的吸引力。
  交易商及分析师称,印度棉花协会小幅下调国内产量预估,这亦给价格带来提振。
  美国棉花价格上涨,尽管周五公布的出口销售数据疲弱。
  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11月29日止当周,美国2018-19年度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增9.49万包,较之前一周减少46%,较前四周均值下滑31%。
  当周,美国2019-20年度陆地棉出口净销售8.05万包。
  美国农业部周三发布报告称,受中美贸易战影响,2018/19市场年度的头两个月,美国对中国的棉花出口量腰斩。
  同时,在2018/19市场年度,巴西出口至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棉花数量预计大幅增加,主要受中美贸易纠纷影响。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巴西出口至中国的棉花预计达到600万包,高于2017/18年度的420万包。
  法兴银行的Crivoro称:“当前,宏观经济面的影响正胜过基本面。然而,如果油价及市场总体企稳,焦点将重新回到产量及出口销售上。”
  本周棉价走势极度震荡,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发表的推特打击了12月1日中美两国元首达成的贸易战休战90天带来的热情。
  周三,3月期棉合约受贸易局势改善预期提振一度上涨近2%,但周四下挫将近3%,因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被倒捕,为中美贸易谈判蒙上阴影。
  Crivoro称:“受中美贸易局势的预期以及OPEC会议的影响,大宗商品价格本周一直不断动荡。”
  截至2018年12月6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139,674包,上一交易日为140,682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