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欧股知耻而后勇 非农逊于预期、德国今日迎来关键时刻
2018年12月10日 09:36
  欧洲股市在前一个交易日跌至两年低点后,周五(12月7日)有所回升,但是由于华尔街和亚洲股市缺乏推动力,欧洲股市的大幅上涨受到限制。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涨0.7%以上,所有板块和主要股市均上扬。
  欧洲科技股涨幅居前,上涨约2%,因对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之间紧张关系再度升温的担忧降温。周三,华为全球首席财务长在温哥华被捕,这有可能破坏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不过,科技股周五收复失地,诺基亚和爱立信股价均上涨逾3%。
  就个股而言,英国特易购飙升至欧洲股市的顶部,此前法国巴黎银行将其股票评级从“表现不佳”上调至“中性”。消息传出后,这家伦敦上市公司的股价上涨了4.1%左右。
  与此同时,德国医疗保健集团费森尤斯周四晚间大幅下调中期业绩指引后,该指数跌至底部。据报道,该公司称其透析部门FMC和连锁诊所Helios的利润预期较低。该集团股价暴跌17.7%。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11月就业数据公布前不久表示,美国经济表现非常好。
  美国就业报告逊于预期,11月就业人数仅增加15.5万,美国股市走低,主要科技公司股价走低。
  伦敦尾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
  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均下跌。苹果股价也下跌1.5%,此前摩根士丹利以iPhone销售疲软为由,下调了苹果股价目标。
  回到欧洲,德国将将知悉谁将取代总理默克尔。该国最大且占主导地位的政党今日举行一场关键的选举。
  今年10月,默克尔宣布她不会竞选这一职位,实际上已经开始逐步结束自己的政治生涯。
  此外,丹麦丹斯克银行定于周五下午举行特别股东大会,选举新的董事长和副董事长。本月,丹麦丹斯银行最大股东因洗钱丑闻罢免了该行董事会主席。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