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沙特阿拉伯在MEDINA发现新的金矿和铜矿
澳大利亚铜金矿商OZ MINERALS拒绝必和必拓收...
中国黄金协会:2022年上半年我国黄金产量17...
紫金矿业4.99亿买新疆超大型金矿
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三季度黄金和铜产量环比...
厄瓜多尔四个主要矿业项目预计2025年前启动
我国黄金资源量连续15年增长
委内瑞拉官员前往伦敦 或将运回大批黄金2018年12月10日 10:59
  据报道,委内瑞拉政府高级官员已前往伦敦,准备与英国商讨将超过5亿美元的黄金调回本国的事宜。
  根据BusinessInsider周五(12月7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于11月初联系了英国央行,商讨决定取回其存储在央行金库的约16.5吨黄金一事。
  当时,路透社报道称英国央行寻求澄清委内瑞来取回其黄金的意图。目前有消息称,委内瑞拉财长SimonZerpa和央行行长CalixtoOrtegaSanchez都已前往伦敦,以近一步商讨。
  CityAM当日报道,英国央行副行长DaveRamsden将参加与委内瑞拉官员举行的会议。但路透社称会议是否会切实举行还属未知。
  英国央行对此拒绝予以置评。
  这一预期中的会议招致了英国政治家的批评。有报道称,保守党议员Lewer致信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和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请求取消与委内瑞拉官员的联系。
  Lewer写道:“如果举行这种会议,将为英国央行带来声誉风险,因为这违反了美国引入的制裁行动。”
  委内瑞拉近年来成为黄金的主要卖家,仅今年就出售了6吨黄金给土耳其,价值接近9亿美元。据统计,过去四年里,委内瑞拉的黄金储备由400吨降至175吨。
  委内瑞拉出售黄金是为了应对国内的经济危机。恶性通货膨胀令其国内资源短缺,多数民众难以负担日常生活,暴力蔓延。
  而其从海外运回黄金则涉及美国对其引入的黄金出口制裁。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1月份签署了禁止美国个人牵涉委内瑞拉黄金销售的命令。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7月份发表的报告称,委内瑞拉经济今年预期收缩18%,通货膨胀将达到100万%。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