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贸易利好消息刺激道指大涨逾450点 但随后冲高回落
2018年12月13日 10:16
  美国股市周三(12月12日)收盘走高,投资者消化有关美国和中国之间正在进行的贸易争端的消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7.03点,收于24,527.27点,卡特彼勒领涨。标准普尔500指数攀升0.6%,收于2,651.07点,因非必需消费品板块表现优于大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至7,098.31点,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上涨。
  主要股指在下午的交易中从高位回落。道琼工业指数一度上涨多达458.0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则在盘中一度上涨1.8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35%。
  KKMFinancial董事总经理DanDeming表示:“市场上存在许多焦虑情绪。市场只是在处理一些似乎无法摆脱的头条问题。”
  Deming说道:“我认为,在这些问题得到解决之前,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
  卡特彼勒和波音股价均上涨逾1%。由于这些股票对海外市场的敞口,它们被视为全球贸易的领头羊。
  日内,一则有关中美贸易的报道令风险情绪改善。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如果有助于达成中美贸易协议,他将干预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事件。
  特朗普周二还称,美中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他证实,在他确定达成全面贸易协议之前,他不会提高中国进口产品的关税。
  与此同时,据外媒报道,中国国有企业周三购买了至少50万吨美国大豆。
  “市场今天有不错的消息,但之后我们将关注美联储,”该投机交易商首席执行官LarryBenedict表示。美联储预计将于下周加息,但其对2019年的前景仍不确定。他还说道:“市场没有时间在年底前做任何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在原地踏步,只剩下几个好日子了。”
  前一个交易日,华尔街经历了一个动荡的交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收盘前下跌了500多点。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在整个交易日亦涨跌交替。
  AllianzGI的美国投资策略师MonaMahajan表示,“这种日内波动非常受媒体关注。在贸易、美联储和衰退担忧之间,有理由让投资者三思。”
  “投资者也更愿意逢高卖出,而不是逢低买进。这就是现在的情绪。”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