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AI:11月份全球原铝产量为561.1万吨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天山铝业:公司电力供应稳定 电解铝生产线保...
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推进期现联动2018年12月13日 10:28
  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总经理孙应敏在12日举行的第二届上海有色金属市场发展论坛上表示,今年7月上海市发布“扩大开放100条”,第26条提出大宗商品现货市场要研究推进期现联动发展。当前,供应链公司、金融财务公司、期货风险子公司、仓储物流公司、区域市场已经在各自领域推进业务转型创新。但如何促进产融结合,推动上海商品市场向更高层次发展,成为当前的主要课题。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已正式推出“P+N新联盟”,以平台为基础,融合产业链各种资源,包括生产、流通、消费、仓储物流、银行、供应链、财务、期货等各类企业协同发展,打造多样化、多层次的服务模式,“P+N联盟”未来将会演化出无限组合。
  期货日报记者了解到,新湖期货与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成功达成第一单期现合作业务。新湖期货董事长马文胜表示,中国大宗商品未来发展空间巨大。“P+N联盟”模式为新湖期货解决了仓储、交易对手等很多问题,非常看好此类模式。希望未来能与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深度合作,为广大有色金属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透露,新湖期货风险管理公司作为做市商入驻平台,以期货价格+平台升贴水为定价基准,佛山市兴海铜铝业有限公司在平台摘牌,联盟首单业务成交电解铜2000吨,成交金额9858万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