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全球主要铜冶炼商2019年将进行计划性维修 料削减精炼铜供应
2018年12月13日 10:49
  全球主要铜冶炼商2019年将进行计划性维修,料削减精炼铜供应,进一步收紧市场并推动升水走高。
  今年,包括VedantaLtd、MitsubishiMaterials及Aurubis旗下的冶炼厂的运行中断已引发供应瓶颈,推动铜精矿加工精炼费(TC/RCs)走高并提振阴极铜升水。
  分析师预计明年供应将进一步短缺。
  BMOCapitalMarkets的大宗商品分析师ColinHamilton表示:“我们可能会连续第二年出现冶炼厂运行中断的时间高于矿场运行中断时间的情况,这在铜市来讲是不同寻常的。”
  BMO预计2019年全球铜市供应将短缺25万吨,今年铜市供应料大体平衡,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预计明年铜市供应料短缺24万吨。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今年迄今已下跌逾15%,至约每吨6,100美元,主要因市场担忧中美贸易争端可能会损及需求。
  不过,2018年LME注册仓库的铜库存已下降约40%至约12万吨,上海期货交易所监控仓库的铜库存已下降约18%,至略高于12万吨。
  摩根士丹利近期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库存有限,且矿山供应缺乏增长动力,明年铜市供应料收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