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现货金周四微跌,钯金触及记录高位2018年12月13日 11:09
  现货金周四盘初微跌,美元在上日脱离近一个月高位后持稳;与此同时,钯金升至记录高位,且价格高于金价。
  0124GMT,现货金下跌0.1%,报每盎司1,244.56美元。
  美国期金变动不大,报每盎司1,249.5美元。
  现货钯金上涨0.1%,报每盎司1,262.35美元,稍早一度触及1,264.25美元的记录高位。
  美元指数持稳在97.088。
  亚洲股市及英镑上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党内的不信任投票中过关,令投资者松了一口气;此外,中国似乎正在采取更多措施以满足美国的开放市场要求。
  据中国当局发给地方政府的最新通知,在中美两国正在就解决贸易争端进行谈判之际,中国似乎正在慎言“中国制造2025”高科技发展计划。
  意大利总理府秘书长GiancarloGiorgetti周三表示,该国希望能与欧盟执委会就其有争议的2019年预算达成协议,同意赤字与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在2.0-2.2%之间。
  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持平,受汽油价格大幅下滑拖累,但在租金和医疗成本上涨的背景下,核心通胀压力依然强劲。
  周四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美国公债收益率曲线明年将出现倒挂,或许就在接下来的六个月,这远早于三个月前的预期,之后最快一年恐将出现衰退。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