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贸易新动向促使美股急涨 但虎头蛇尾一幕重新上演
2018年12月14日 08:11
  周四(12月13日),美国股市上下波动,投资者消化了中美贸易战的新动向,华尔街动荡不安的一周接近尾声。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70.11点,至24597.3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微幅下跌至2650.54点,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下跌0.4%至7070.33点,亚马逊和Alphabet回吐了最初的涨幅。
  今天早些时候,股市普遍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上涨200多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曾上涨0.7%。
  TD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Kinahan表示:“似乎事情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在关税问题得到解决之前,市场将剧烈波动。”
  他表示,贸易方面的积极情绪和通用电气的大幅反弹,对股市早盘上涨做出了贡献。
  据外媒周三报道,中国国有企业已经购买了至少50万吨美国大豆。这是六个多月来首次大规模购买美国大豆,也是迄今为止中国计划加大力度支持其放缓的经济的最明显迹象。
  美国总统特朗普还表示,如果有助于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他将介入华为CFO孟晚舟一案。本月早些时候,孟晚舟被捕;她的被捕被认为可能对中美贸易谈判不利。
  美国股市周三收高,受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提振。
  今年以来,围绕这些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导致股市剧烈波动,华尔街正在评估长期冲突对企业收益和全球经济的潜在影响。主要股指近期也在修正区间附近交投,较今年稍早创下的纪录高位下跌10%。
  股市最近也在较大区间内交易。道琼斯指数在过去八个交易日中有五个交易日的盘中波动幅度至少达到570点。
  RaymondJames首席投资策略师JeffSaut周四表示,标普500指数终于触底。“10月2日,短期模型上发出卖出信号,我们告诉人们,如果你持有交易头寸,就应该卖出,”Saut对CNBC表示。“我们已经把其中一些钱重新投入。”
  通用电气股价上涨逾7%,此前摩根大通分析师StephenTusa上调了通用电气的评级。该分析师称,当前水准的风险回报更为均衡。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