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1-11月份生产原煤40.9亿吨 同比...
陕煤运销集团提前完成年度煤炭铁路运量发运...
俄罗斯10月煤炭产量同比增1.2%
2022年8月份内蒙古煤炭价格环比下降5.2%
统计局:8月份生产原煤3.7亿吨,与上月基本...
统计局:7月份生产原煤3.7亿吨,同比增长16...
6月份内蒙古规上原煤产量9330.8万吨 同比增...
陕西:十二家非煤矿山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2018年12月17日 13:17
  日前,陕西省应急管理厅责令12家非煤矿山企业限期整改,并对这12家非煤矿山企业处71万元罚款。
  记者获悉:今年下半年,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在全省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切实消除隐患、化解风险,大幅减少因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操作造成的事故。在非煤矿山领域,主要针对全省金属非金属矿山、尾矿库、地质勘探、采掘施工、石油天然气开采等企业,坚持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执法必严的总体要求,打击、整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10月8日至11月14日,省应急管理厅非煤矿山安全监管部门组织精干力量、选派技术专家,对全省22家非煤矿山企业集中开展了专项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发现其中12家企业在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隐患管理、安全生产承包租赁、安全设备使用维护、工程建设项目安全、劳动防护用品、安全警示标识、安全生产投入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违法违规行为。省应急管理厅责令其限期改正,并给予行政处罚。
来源:陕西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