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2018年古巴镍产量料超过5万吨2018年12月17日 16:47
  当地媒体周三援引古巴国有公司Cubaniquel的主管的表述称,今年古巴镍及硫化钴产量料超过50,000吨,收入有望高于2017年。
  在古巴,镍是最重要的出口产品,但受到产量及价格下跌影响,最近几年该国的镍出口收入受挫。
  2017年古巴是全球第十大镍生产国,亦是全球第五大钴生产国。
  古巴政府预计该国去年镍产量为54,500吨。行业消息人士表示,镍和钴的最终产量约为50,000吨,其中钴产量仅略高于4,000吨。
  古巴并未公布最新的产量数据。
  Cubaniquel的主管EderManuelOliveroGarcel在接受国家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可能会生产逾50,000吨镍。”
  他表示:“2018年镍均价为每吨13,300美元,尽管近期价格下跌,但对于我们来讲,这样的价格已经算是恩赐了。”
  Cubaniquel独家经营位于Holguin省东部CheGuevara加工厂,并在同一地区与加拿大矿业公司SherrittInternationalCorp合资经营PedroSotoAlba工厂。
  CheGuevara加工厂计划今年生产19,000吨镍,而根据Sherritt,PedroSotoAlba工厂将生产约31,000吨。
  本世纪前十年中,古巴平均生产镍和钴74,000吨,但三个年代最久远的工厂不幸于2012年关闭,CheGuevara加工厂也遭受飓风袭击和面临濒临荒废的厄运。
  镍在不锈钢和其他耐腐蚀合金的生产中必不可少。
  钴的物理、化学性质决定了它是生产耐热合金、硬质合金、防腐合金、磁性合金和各种钴盐的重要原料。钴基合金或含钴合金钢用作燃汽轮机的叶片、叶轮、导管、喷气发动机、火箭发动机、导弹的部件和化工设备中各种高负荷的耐热部件以及原子能工业的重要金属材料。
  据古巴国家矿业资源中心报道,Holguin东部的镍储备占世界已知镍矿资源的30%以上,而该国其他地区也有着丰富的镍矿资源。
  CheGuevara加工厂的产出主要出口至中国,PedroSotoAlba工厂的产出出口至加拿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