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菲律宾FNI向青山镍业交付5.47万湿吨镍矿石
TAMBANG探讨与全球公司合作建设一流水平镍厂...
印尼总统称最早今年开征镍出口税
2022年SOUTH32二季度镍产量同比下降1%
印尼官员表示印尼将在第三季度出台镍出口税...
印尼安塔姆镍矿2021年产量同比增长131.5%
金川集团:公司未参与近期镍市场异动利益相...
欧洲最大镍生产商LARCO面临关闭局面?有何影响?
2018年12月17日 16:49
  希腊能源部周三表示,希腊正试图避免可能关闭欧洲最大的镍生产商Larco,并正在寻找确保其电力供应不受干扰的方法。
  希腊国家控股55%的Larco公司欠国有电力公司PublicpowerCorp.约2.8亿欧元的未付电费,后者也是该公司的少数股东之一。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能源部高级官员告诉路透社,PPC已要求希腊电网运营商ADMIE切断电力供应,希腊当局一直在与所有有关方面进行讨论,努力让他们继续前进。
  该官员说,能源部长GeorgeSthathakis本周与PPC和Larco的管理层就此问题举行了会谈。
  Stathakis在周三早些时候会见了Larco的工人代表后表示,“我们正在通过调解来结束僵局,并找到共同的立场,以达成相互接受的Larco问题解决方案。”
  Stathakis表示他们正在制定一项计划,PPC应该在新的一年开始之前不要切断电源。他补充说,Larco还应该削减产量以适应较低的镍价并降低工资成本。Larco在希腊拥有约1,000名员工。
  根据RefinitivEikon的数据,该公司在2016年生产了21,800吨镍。
  PPC和Larco目前还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欧洲法院在2月份裁定,希腊应该恢复其所称的向Larco提供的1.358亿欧元的国家援助。
  Larco官网显示旗下冶炼厂位于Larymna。该工厂用于处理红土镍矿并生产镍含量为18%-24%的镍铁。年加工矿石产能为250万吨,年镍铁产能约为18万-20万吨之间。
  SMM认为,首先据海关数据显示,2014年以来,来源国是希腊的镍铁在2014年底2015年初进口了900余吨,2016、2017年并无原产希腊的镍铁进入国内,2018年9-10月,进口2300余吨。
  希腊产镍铁并非我国进口镍铁的主要来源国,对我国影响暂时不明显,SMM将持续关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