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供应充裕盖过了中国需求影响,CBOT大豆跌至三周低位
2018年12月24日 08:21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跌至三周低位,因中国采购的速度慢于预期,南美作物前景改善,打压市场人气。CBOT-1月大豆合约收跌8-3/4美分,报每蒲式耳8.84-3/4美元,为11月29日以来最低,该合约本周下跌1.7%,为连续第二周下跌。
  3月合约收跌8-1/2美分,报每蒲式耳8.97-3/4美元,本月来首次收于关键的9美元之下。
  CBOT-1月豆粕合约收跌2.10美元,报每短吨305.60美元,1月豆油合约下跌0.31美分,报每磅27.89美分。
  南美洲农作物天气的改善缓解了早些时候对大豆产量可能达不到预期的担忧。巴西的收成已经开始,因此出口大量美国大豆的机会窗口正在缩小。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227,812口,豆粕为117,270口,豆油为149,665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