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NICA:2021/22年度巴西糖产量预计为3200万...
ISMA:2021/22榨季以来,印度糖产量同比增长...
UNICA:9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同比...
UNICA:8月下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提高0.7%
UNICA:8月上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下降7.48%
泰国即将收榨 预计产糖量755万吨
巴西中南部糖产量同比增加44.4%
古巴本年度糖产量与出口量料同比大增2018年12月25日 16:00
  古巴去年遭遇了恶劣天气损毁作物,当前市场年度糖产量料将同比大增,但仍将低于两年前的产量和出口总和。
  古巴经济与规划部部长AlejandroGilFernandez在对国会的闭门演讲中称,该国计划生产150万吨原糖,出口92万吨,增幅近50%。
  该国收割通常在11月末开始,少数压榨厂开榨,1月中旬干冷天气来临时约有50个压榨厂开榨。大多数甘蔗压榨厂在5月前停榨。
  今年有20个压榨厂在11月开榨,12月另有至少25座压榨厂开榨。
  AlejandroGilFernandez周五称,2017/18年度产量下滑43.7%,主要由于遭遇极端恶劣天气,但产量料将开始回升。
  国际糖业组织(ISO)公布的数据显示,曾为主要糖出口国的古巴,2016/17年度生产原糖180万吨,出口110万吨。
  古巴很少达到年度产量目标,但今年的产量尤其重要,因2017/18年度作物歉收。近十年来该国首次从法国进口了部分精糖,以满足家庭基本的食糖需求。
  古巴每年消费糖60-70万吨,并与中国达成每年销售40万吨糖出口的协议,剩余部分在公开市场销售。
  该国总统米格尔.迪亚斯-卡内尔(MiguelDiaz-Canel)周六称,目前生产进度符合计划。
  糖是古巴长期以来非常重要的产业和出口产品,该国糖产量在1991年达800万吨,目前落后于服务业、侨汇业、旅游业和制药业。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