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智利新的大型铜项目已上线 预计年产能31.6万吨2018年12月25日 16:53
  12月初,泰克资源(TeckResources)宣布,已出售了CompaniaMineraTeckQuebradaBlancaS.A.30%的间接股权给住友集团(SumitomoCorporation)和住友金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SumitomoMetalMiningCo.)的股东。Tec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唐·林赛(DonLindsay)当时表示:“QB2是全球最重要的未开发铜资产之一,这笔交易进一步证实了该项目的价值。”“这一合作关系显著降低了泰克在该项目中的投资风险,增强了公司的项目经济性,并保留了公司继续向股东返还资本和减少目前未偿还债券的能力。”Lindsay补充称,"QB2将是一项寿命长、成本低且具有重大扩张潜力的业务,包括将产量增加一倍或更多的选择,以成为全球五大铜生产商”。
  泰克董事会已批准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该项目预计年产能31.6万吨,较2017年的2.3万吨有大幅增长。
  QB2将加入必和必拓拥有的SpenceGrowthOption(SGO)项目,LosPelambres扩大了第一阶段,由Antofagasta拥有;以及MantoverdeExpansion,由MantosCopper拥有,预计生产日期为2021年。
  惠誉报告称,该合作伙伴关系凸显了投资者对于在长期需求基本面引人注目的情况下扩大未来铜产量的前景。
  该报告确实有一个警告:惠誉对智利铜产量前景乐观的一个主要下行风险是该国采矿业的矿石品位持续下降。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