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跟随大豆上涨 CBOT小麦期货周五收盘走高2018年12月31日 08:49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五收盘上涨,受技术性买盘推动,以及大豆期货上涨有助于提振谷物市场全面上涨。
  CBOT3月软红冬麦合约收高1美分,报每蒲式耳5.11-1/2美元。
  堪萨斯城交易所(KCBT)3月硬红冬麦合约上涨1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96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3月硬红春麦合约下跌1-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50-1/2美元。
  交易商表示,小麦价格下跌将招致买家关注美国市场。
  摩洛哥周四表示,将继续暂缓征收软小麦关税四个月,持续到2019年4月30日,交易商表示这将为潜在的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打开大门。
  原定于周五发布的美国农业部每周出口销售报告也因政府关门而无限期推退。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