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ICE期棉周五小幅走高 因全球股市和油价结束动荡的一周
2018年12月31日 08:55
  因全球股市和油价结束了动荡一周,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五小幅升。投资者仍在关注中美贸易争端下的需求问题。
  交投最活跃的3月期棉合约收高0.13美分,或0.18%,报每磅72.19美分,交易区间为72.05-72.87美分。
  该合约连续第三周下跌,上日跌至逾一年低位。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GabrielCrivoro称,“今日棉花价格仅收复了(周四下跌2%)的一小部分失地,这是在股市、原油和其他大宗商品普遍温和上涨的情况下实现的,”他补充称,市场对“基本面和贸易”仍持悲观态度。
  全球股市周五小幅上涨,之前经历了走势非常振荡的一周,油价持稳,圣诞节后曾触及18个月最低水平。
  过去几个月棉花需求同样疲软,尤其是因为贸易争端导致缺乏头号消费国中国的需求。
  PriceFuturesGroup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中国今年并未采购美国棉花,但在其他市场上表现积极,尤其是印度。”
  中国商务部周四表示,1月份除了继续和美国保持密集的电话磋商以外,双方已经做了面对面磋商的具体安排。
  因美国政府部分关门,原定于周五公布的美国农业部(USDA)周度出口销售报告被无限期推迟。
  期货市场成交量减少9,314手,至16,830手。
  数据显示,上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1,361手,共计为212,845手。
  截至2018年12月27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136,259包,前一交易日为137,667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