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截至03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48,207...
EIA:截至03月22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32,072...
EIA:截至03月22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7,3...
EIA:截至03月15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8,5...
EIA:截至03月1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45,042...
EIA:截至03月15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30,773...
CFTC:截止3月12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四年来首次录得年度跌幅 期棉收高2019年01月02日 08:35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一微幅收高,受空头回补提振,但创四年来首次年度下跌,受累于天气因素以及今年最大棉花出口国美国与最大棉花进口国中国间的贸易争端。交投最活跃的3月期棉合约收高0.01美分,结算价报每磅72.20美分。
  棉花期货本月下跌8.5%,为三个月来首次月线下跌。棉花价格今年下跌82%,为四年来首次年度收跌。
  KeithBrownandCo的棉花经纪部门主管KeithBrown称:“从天气因素来看,今年是残酷的一年,遭受了干旱、洪水和飓风等灾害的侵袭。从美国政府的政策来看,今年也是残酷的一年,受关税政策的影响,市场从接近91美分跌至71美分。”
  2019年,如果美中贸易谈判没有达成任何解决方案,Brown称:“棉花将进一步遭抛售,并将导致种植面积减少。”
  过去几个月市场对棉花的需求疲弱,尤其是中美贸易争端导致中国买需缺乏。
  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特朗普表示,美中关系很重要,全世界高度关注。我珍视同习近平主席的良好关系。很高兴两国工作团队正努力落实我同习近平主席在阿根廷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有关对话协商正取得积极进展,希望能达成对我们两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都有利的成果。
  习近平指出,我同总统先生都赞同推动中美关系稳定向前发展。当前,我们两国关系正处于一个重要阶段。本月初,我同总统先生在阿根廷举行了成功会晤,达成重要共识。这段时间以来,两国工作团队正在积极推进落实工作。希望双方团队相向而行,抓紧工作,争取尽早达成既互利双赢、又对世界有利的协议。
  截至2018年12月28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136,257包,前一交易日为136,259包。
  周一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4,750手,至12,174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473手,总计为213,318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