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需求忧虑拖累,期棉小跌2019年01月04日 08:32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四小幅下跌,因需求忧虑。美国政府仍部分关闭,市场缺乏基本面数据。交投最活跃的3月期棉合约下跌0.10美分,或0.1%,报每磅70.74美分,盘中触及2017年11月以来最低70.65美分。
  MCMInc经纪JobeMoss表示:“目前有太多的未知数。因美国政府关门,我们不知道出口数据,我们也不清楚交易商持仓情况。”
  因美国政府部分关闭,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无限期推退。
  Moss称,目前需求不多,市场超卖。
  周四价格下滑令棉花期货处于超卖区域,相对强弱指数约为29,低于超卖水准30。
  过去几个月棉花需求一直疲软,尤其是美中贸易战导致缺乏来自头号消费国中国的采购。
  纽约兴业银行分析师GabrielCrivoro称,如果一直无法获得美国农业部报告且美中贸易纠纷不解决,将不利于市场。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9,525手,至22,676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2,852手,总计为218,000手。
  截至2018年1月2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131,039包,前一交易日为136,347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