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看空的投机客持续加大抛压,铝价周二下滑2019年01月09日 07:49
  铝价周二下滑,因看空的投机客持续加大抛压,而其他基本金属在中美贸易谈判结束前表现不振。过去两个月,铝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表现最差,因市场担心供应过剩。在美国宣布将解除对俄罗斯铝业的制裁后,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升温。“我对铝市场相当悲观已有一段时间,我预计未来几个月还会进一步下滑,”凯投宏观高级商品分析师RossStrachan表示。
  铝价收低0.8%,在最终公开叫价交易中报每吨1,864.50美元,回吐了上周触及约一年最低1,785.50美元后录得的部分涨幅。
  美国贸易代表团成员StevenWinberg周二表示,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谈判将在周三继续。目前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正在寻求解决双方激烈的贸易争端。
  这种不确定性导致市场活动减弱,Strachan称。他表示,“我认为,在我们得到有关贸易谈判或美国政府关门的任何消息之前,人们都在犹豫。这些消息一直在幕后发挥作用。”
  LME铜跌0.3%,收报每吨5,906美元;
  锌跌0.5%,收报2,485美元;
  镍涨0.4%,报11,190美元;
  锡涨1%,报19,940美元;
  铅涨0.8%,报1,969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