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美国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截至4月4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7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3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SOPA:2018年12月份印度豆粕出口环比减少24%2019年01月09日 10:17
  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SOPA)官员称,2018年12月份印度豆粕出口量估计约为20万吨,环比减少24%,主要因为卢比汇率上涨。
  SOPA官员称,12月份的出口量估计为30万吨。上月印度豆粕的需求下滑,因为卢比兑美元汇率大幅上涨。卢比汇率走强导致12月份有多达10万吨的出口合同被取消。
  卢比走强,削弱以美元定价的豆粕出口竞争力。
  法国、德国、伊朗、日本和越南均是印度豆粕的主要进口国。这位官员称,一些买家还转向低廉的南美豆粕,因为印度豆粕价格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减弱。
  印度豆粕报价约为每吨415-430美元,比阿根廷豆粕高出100美元/吨。他补充说,印度的非转基因豆粕蛋白含量高于阿根廷,因此售价通常较高。
  但是豆粕出口并未大幅下滑,因为伊朗的需求增加,市场希望中国将取消印度豆粕进口禁令。行业专家称,2018/19年度(10月到次年9月)伊朗最终可能从印度进口大量的豆粕。一些分析师认为伊朗今年可能成为印度豆粕的最大进口国之一。数年来伊朗一直在印度豆粕买家名单上缺席。受美国新制裁政策的影响,伊朗一直考虑其他地区的油粕供应,其中包括印度油粕。近来印度与伊朗签订协定,以卢比作为支付货币。
  中国2012年曾禁止进口印度豆粕和菜籽粕,原因在于质量问题。近来中国允许进口印度菜籽粕,贸易商希望中国也能很快放宽豆粕进口标准。如果确实如此,今年印度可能向中国出口约50万吨豆粕。
  截至9月份的市场年度,印度豆粕出口量为176万吨,远远高于上年的261,502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