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9月供需报告预期利多豆类
美豆产量交易接近尾声
单产下调、?“弃种”!美豆蓄势待发,两粕走...
美豆炒作行情难以持久
美豆天气炒作还能展开?
市场人士:美豆偏空格局难改
分析人士:豆一期价下跌空间有限
1月9日大豆期货机构观点汇总2019年01月09日 10:43
  期货公司大豆期货机构主要观点
申银万国夜盘国内油脂小幅回落。豆油继续去库存以及豆粕弱势推动豆油近期上涨,但是棕榈油库存大增,油脂整体基本面仍不强,另外也要当心5月合约面临的套保套利压力,操作上建议观望。
中信建投市场预计豆油累库周期即将结束,豆油价格易于反弹,此外现货面也得到印证,华东地区率先上调豆油基差,油厂挺油意愿显现,有望进一步推动油粕比走高,抑制豆粕价格反弹。建议豆粕空单回调对待,在2650下方止盈,空仓暂且观望。
光大期货特朗普周三上午十点将发表紧急讲话,主题是美墨边境上的人道主义与国家安全危机。在美政府停摆之际,特朗普讲话备受关注。单边方面,豆油维持多头思路。
国投安信操作建议:巴西天气忧虑推动豆类品种,油脂内外共同促进震荡偏多。
安全边际:压榨利润仍欠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